寻淮

沧海桑田

    要茹忍苦楚,把一切咀嚼和吞咽化成珍珠和就算不那么漂亮的珠宝,文字真的是我的一种排解途径,我这么久一直在写,其实只是转化心情的一种方式,那些负面情绪通过加工能勉勉强强让它们变得不那么糟糕,我只是为自己在写,记录偶有的一点点情绪,排解或者放大剖析,就算我写他写她写好多个人,也只是在他们的故事里继续探寻生活的意义,因为这里有爱,有自由,有人间,有一些活生生的情感在里面,不论是我的还是他们的,这两天又在经历很难的事情,每个人都很难,我只会写点什么,仅此而已,这就是我拿笔的初心,突然有点感慨,希望能有能力守护,第一不要为热度名利左右,第二不要被生活打折了磨成彻底无趣的成年人。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 )

© 寻淮 | Powered by LOFTER